抽脂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手臂抽脂手術的優點 抽脂費用主要影響因素 台北抽脂隆乳最好的診所 抽脂減肥的五大優勢 腹部抽脂術後保養須知 臉部抽脂術前後對比
 


HOME > 臉部抽脂術前後對比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臉部抽脂術前後對比

精巧的小臉關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是格外重要的,但是我們的面部經常會面部脂肪過多,因此這就須要進行臉部抽脂手術來改善了。頜面整形專家介紹,臉部吸脂手術是目前瘦臉的最佳方式,而且臉部抽脂術前後對比效果格外明顯,來看看吧。

臨床醫學研究表示,人類皮下脂肪組織可分為深層和淺層脂肪組織。臉部抽脂手術主要是抽取淺層皮下脂肪,抽的部位通常為臉頰和下巴,視個人的肥胖情境而異,每個部位大約可以抽10-20cc的脂肪。

青春期的胖胖臉,或常說的"孩童面",通常是青少年荷爾蒙分泌造成假性的臉部脂肪囤積,我們不建議採取抽脂瘦臉方法,可以等到20歲後再決定是否要抽脂。有些人的臉胖胖的,不單單是臉部皮下脂肪厚,連在兩頰深處的口腔壁脂肪都比較肥厚,通常會建議一併進行口腔壁脂肪摘除手術,術後您將獲得一個完美的精巧小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