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手臂抽脂手術的優點 抽脂費用主要影響因素 台北抽脂隆乳最好的診所 抽脂減肥的五大優勢 腹部抽脂術後保養須知 臉部抽脂術前後對比
 


HOME > 抽脂減肥的五大優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抽脂減肥的五大優勢

抽脂減肥的五大優勢:
1.定向吸脂,腰腹大腿上臂是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水刀抽脂減肥精確定位吸脂部位,控制各部位的脂肪抽吸量,讓你看到術前設計的完美效果。

2.強力塑型,抽脂減肥定位於深層脂肪,不破壞皮膚表層附近的脂肪層,吸脂後皮膚潤滑緊緻, 皮膚表面恢復自然,平整有彈性。

3.術中無痛,術後無痕,抽脂減肥只在吸脂部位弄一個微小切口,術中有麻醉,所以手術過程中是感覺不到疼痛的,術後切口小,癒合快速,經過蘇州維多利亞醫院合理護理後,不會留下手術切口的痕跡。

4.快速有效不反彈,成年體內脂肪細胞總數量是恆定的,脂肪細胞數量的多少和體積的大小決定了一個人的胖瘦。水刀抽脂減肥術,一次吸脂,可以減少肥胖部位30%-70%的脂肪,從根本上減少脂肪數量,術後正常飲食,效果可以達到持久,減肥效果顯著並且不會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