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手臂抽脂手術的優點 抽脂費用主要影響因素 台北抽脂隆乳最好的診所 抽脂減肥的五大優勢 腹部抽脂術後保養須知 臉部抽脂術前後對比
 


HOME > 關於我們

抽脂瘦臉

正常的面頰應該是輕度的低凹,如果是因為肥胖造成了圓臉等情況可以通過面部抽脂手術去除多餘的脂肪。整形醫院採用的專業的脂肪探測儀,準確探測脂肪的分佈,探測她們在皮下層的深度和位置,選擇的是隱蔽的地方進針。針眼很小,只有一毫米,在恢復以後幾乎看不到,讓術後的面部皮膚柔潤和光滑。

臀部抽脂

臀部儲有一定脂肪,特別對於女性來說,臀部會更佳豐滿。臀部是人體容易發生脂肪堆積的部位之一,過多的脂肪沉積,有損於形體美。

 臀部抽脂術是對臀部進行抽脂,達到美臀的效果。大多數的年輕人會選擇這種手術方法,這種抽脂術大多通過腫脹抽脂來進行的,將臀部多餘的脂肪吸除。臀部抽脂手術較少出現凹凸不平的現像,因為臀部的脂肪堆積,而抽脂手術的要求是均勻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線和過度,臀溝清晰,並且要讓臀峰凸顯出來。手術之後,仍需要用束身衣或者彈力繃帶等輔助方式來塑型。